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上榜第六批 “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

2022年11月18日11:52 |
小字号

日前,四川省公布了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 ,广安市前锋区光荣上榜。

据悉,前锋区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总体目标要求,畅通农村公路“毛细血管”,全力打通乡村振兴“发展脉络”。截至目前,全区农村公路总里程1088公里,县、乡道及重要村级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实现全覆盖,镇(街道)及建制村通客车率、通畅率均实现100%,农村公路从“走得出、走得通”逐步向“走得畅、走得好”转变。

下一步,前锋区将努力扩大农村公路有效投资,着力加强管理养护,提质增效运输服务,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加快构建完善现代化农村交通运输体系,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和农民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雷锋的士”,他们是谁?
  11月16日,重庆市“雷锋的士”群里收到来自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支援请求,需要车辆为交通卡点一线人员运送物资。收到消息后,群里雷锋“的士”们迅速响应,来自渝北、大渡口、巴南的8名“雷锋的士”迅速集结,在出示渝康码后进入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后开始准备运送前期工作。…
重庆近4天新增感染者数量超过12000例 全市现有高风险区3098个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7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南岸区9例,垫江县5例,渝中区、巴南区、梁平区各4例,沙坪坝区、长寿区、江津区各3例,南川区2例,九龙坡区、永川区、荣昌区、开州区、秀山县各1例)。…
疫情防控期间 重庆推出多项户政业务便民措施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为方便群众,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办事的影响,重庆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推出户政业务“预约办”“急事特办”“网上办”“寄递办”“延期办”等便民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和公安户政工作。 户政业务“预约办”,全市公安派出所广泛公布户籍窗口的户口、居民身份证、居住证等办理咨询、预约电话和微信预约平台,方便群众户口事项咨询、预约办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