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市上海商会聚合在渝沪商力量战疫情

2022年11月20日18:10 |
小字号

面对疫情,重庆市上海商会主动联系会员企业,询问企业困难,做到服务会员企业全覆盖。同时号召会员企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聚合在渝沪商力量,全力以赴助力重庆打赢疫情歼灭战。

据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280余名干部职工与医护人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动加入上海商会大队,就地化身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政策宣传、信息采集、分流引导、核酸检测等工作。

商会企业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重庆市上海商会供图

商会企业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重庆市上海商会供图

疫情期间,会员企业重庆全准科技有限公司接到国博中心建设方舱医院的通知,主动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感烟探测器、报警按钮、声光报警器等消防器材,并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安装。

重庆光大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生产乳制产品,同时与重庆翰豪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到城市物资配送的大军中,组织了230多名配送员,160多辆冷藏车、货车,运送了近2000批次物资。

此外,商会各企业尽力做好一线后勤保障。11月5日至今,重庆卓锦餐饮有限公司、重庆欣材混凝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永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线人员送去3700多份盒饭和价值超6万元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水、面包、矿泉水等物资。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为城区提供环境消杀保障,派出800多名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李程)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