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促创业就业  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启创业训练营

2022年12月03日18:15 |
小字号

为促进创业就业,近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辖区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代和企业管理人员表参加活动。

本次训练营由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重庆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训练营针对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创业实践问题做出讲解与具体指导,旨在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实践中的痛点,开阔眼界,拓展认知。

为期3天的训练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6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创业导师及行业专家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知识解析、案例分析和创业项目诊断及辅导。课程覆盖营销、心理、财务、社保、行业资讯、法律法规等领域,真正实现创业政策有人讲,创业难题有人帮。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劳动就业事务部部长龚敬表示,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创客创业活力、提升创业能力,并把创业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同时,以创业促就业,让创业成为扩大和稳定就业的有力支撑。(王梦玮)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