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沙坪坝区政务中心:复岗率百分之百 线下服务恢复

2022年12月05日16:22 |
小字号

12月5日,从沙坪坝区政务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复岗率达到百分之百,可充分满足市民办事需要。

当天上午10点,在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不少市民在查验渝康码后陆续进入中心内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自12月5日起,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恢复线下服务,市民可在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扫场所码、接受查验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事项。

“我们现在的岗位复岗率是100%,意味着中心所有的事项都可以在线上线下办理。”沙坪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姜鹏介绍,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场所消杀工作,并合理调配安排工作人员,确保复岗率达到100%,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的办事需求。

李姜鹏表示,现在全区9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都可以在网上办,她建议市民可通过“愉快办”、沙坪坝政务服务公众号平台等进行网上申报,减少人员聚集。接下来,将全面对申报流程进行优化,让大家办事更加顺畅、高效。(裴梓臣)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