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第二批革命文物入选总量居四川省第三

2022年12月05日11:40 |
小字号

近日,四川省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公布,广安市10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上榜,包括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1处一般不可移动文物,61件/套可移动革命文物榜上有名,此次入选总量居四川省第三。

此次该市入选的10处不可移动文物,包括永光仪器厂旧址、华光仪器厂旧址、三墩坎烈士墓、杨奚勤烈士纪念建筑群、武胜烈士陵园、白洋坝熊吉墓、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游雪程烈士故居、中和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王璞烈士牺牲纪念地。

据广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将进一步加强革命文物保护传承,深化革命文物价值挖掘,提升革命文物展示开放水平,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充分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