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流动图书进家门 乡村书房受欢迎

2022年12月08日13:05 |
小字号

为了培养全民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氛围,12月7日,奉节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进基层活动来到永乐镇丰收村,将精选的法律、历史、科普、农业科技、实用技术、医药保健、生活百科、文学艺术等内容丰富的图书送到群众身边,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够获得知识和信息。

同时,图书馆在丰收村建立乡村书房,并为书房送去涵盖农业技术、文学国学、艺术鉴赏、法律常识、少儿读物等各类书籍五百余册,可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让书房不仅成为村民群众的“加油站”,还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主阵地。

“接下来,奉节县图书馆将加强基层阅读宣传推广、拓展基层业务服务内容,把更多优质阅读服务延伸到基层,提高群众对阅读的重视度和积极性,引领乡村学习潮流,为推动书香奉节建设注入乡村力量”。奉节县图书馆副馆长李希介绍。(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