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举行

2022年12月29日15:51 |
小字号

12月28日,由赢商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举行,本届峰会以“造浪·WIN时代”为主题,围绕“聚势” “破境” “见新生”三个关键词全面展开,并设立大数据报告发布、定制式主题论坛、主题演讲等活动。

现场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企业、零售品牌、业界专家,为西南地区带来一年一度探讨行业热点、解决行业难点、预见行业未来的峰会。会上同步发布了《全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西南商业十年观察及市场展望报告》,为行业当下对于成渝及西南地区的商业市场评判提供参考。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活动现场。赢商网供图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活动现场。赢商网供图

活动现场,赢商tech执行总裁周旭分享了赢商大数据报告《全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西南商业十年观察及市场展望》,以大数据为切入点,为行业当下对于成渝及西南地区的商业市场评判提供参考。

在主题演讲环节,世纪金源方圆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兼方圆LIVE项目总经理徐俪以《Z世代年轻潮流主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联盟、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以《当前商业零售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现场微论坛以《从高速发展到精细化运营,商业如何韧性发展?》为主题,在嘉宾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文商旅事业部总经理曲海涛的主持下,汉博商业副总裁、上海公司董事长杜斌,见兴里首席品牌官、兴悦荟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涛,香港置地重庆商业公司总经理吴岚,天府和悦广场总经理张骥、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渝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陈敏5位嘉宾,围绕“商业赛道竞争提速,购物中心如何与品牌共创共赢?”“商业差异化创新,如何找准有效突破口”等话题,进行深度的研讨。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活动现场。赢商网供图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活动现场。赢商网供图

活动现场,赢商tech与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约后,将全面推进长效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搭建房地产信息交流、专业研讨、集合推广的互动平台,促进西南商业高质量发展。(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