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璧山:“爱心义剪”送给施工一线工友

2023年02月21日20:30 |
小字号

爱心义剪活动受欢迎。受访单位供图

爱心义剪活动受欢迎。受访单位供图

2月21日,中建四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在重庆璧山拓展区EPC总承包项目部,组织开展“爱心义剪 暖心一线”精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项目施工一线的工友们免费理发。

该项目主要是基础设施道路施工,施工点距离市区约8公里,没有公共交通,不少工友和项目管理人员都是春节前理过发。为此,项目部邀请理发师到项目部会议室为工友们免费理发。

在理发的同时,中建四局西南公司的几位精诚志愿者和工友们聊起家常来,询问每个人想要剪的发型,有什么要求,都满足他们。

经过精心修剪和贴心服务,20余名工友原本凌乱稍长的头发变得整齐、干净,显得精气神十足。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工友们“啧啧”称赞,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上次剪发还是年前,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项目部的免费理发正好解决了我的‘头等难事’,疲劳像被剪去的头发一样都消除了。”特种作业人员胡锦剑说。(陈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