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潼南第二届沙滩音乐节启幕 将持续至3月25日

2023年03月12日18: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沙滩音乐节现场。活动方供图

沙滩音乐节现场。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12日电 (冯文彦)10日晚,潼南第二届沙滩音乐节拉开帷幕,实力唱将、超级乐队和超酷DJ为乐迷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潼南沙滩音乐节邀请了众多知名音乐人、乐队带领游客走进音乐世界,舞动身体,释放压力。与此同时,会场上各具特色的小吃美食集市香气四溢,引来众多游客品尝。

据了解,每年三月,潼南陈抟故里景区的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游人如织,是渝西地区最有名气的赏花地,越来越多的游客慕景而来,大力推动潼南旅游业的发展。沙滩音乐节集合“吃喝游乐”元素,打造出属于潼南度假游玩新标签,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在这座绿色生机的城市上,再添时尚潮流之感。

“以前周末来潼南,我们一家人看完油菜花就回去了,这次不一样,白天赏花,晚上来阳光沙滩听听音乐,吃点小吃,感觉很有耍事,心情也完全放松下来。”来潼南度假的余女士说道。

据悉,潼南第二届沙滩音乐节将持续至3月25日。活动期间,阳光沙滩将持续为广大游客奉上丰富的游玩项目和特色美食,同时还邀请了陈崎凡、雾都一番等知名艺人,带来不同风格的演艺,打造沉浸式音乐专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有回音丨群众关心的城市音乐喷泉问题 重庆相关部门及时解疑
  群众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3月12日电 (陈琦)“请问南滨路音乐喷泉能否重启或改造?”“观音桥音乐喷泉的灯光出现损坏,是否要检修?””两江幸福广场喷泉会升级改造吗?” …… 近期,有不少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重庆主城区部分音乐喷泉停喷后一直尚未使用的问题,重庆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了详细回应。 “观音桥音乐喷泉于2011年完成升级改造,如今灯光和水型都出现严重损坏,请问是否有改造的意向?”群众在领导留言板询问。…
2023年川渝共青团联动服务青少年10件实事发布
  人民网重庆3月11日电 (胡虹)3月9日至10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在成都召开建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会上,川渝两地共青团共同审议了《2023年川渝共青团建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工作清单》,发布了2023年川渝共青团联动服务青少年10件实事和“川渝一家青·双城向未来”品牌标识。…
商品房买卖成为消费者维权热点 法官以案说法
  人民网重庆3月10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两年多来,我们共受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13950件,占消费纠纷案件的49%。”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近两年该院及辖区基层人民法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并发布十个涉消费纠纷典型案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