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奉节:入基层 进乡村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2023年03月15日18:1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4日,由奉节县委宣传部创新组建的“宣讲+志愿服务”青年院坝宣讲队,继续走进青莲镇、平安乡、竹园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每到一个乡镇,宣讲队的成员们都会通过打快板、讲故事、有奖问答等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作、乡村振兴、社会文明等方面的内容带给当地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宣讲队的成员们不仅带来了好看的节目,同时还让大家了解了党的政策。

此外,青年院坝宣讲队的成员们,还前往竹园镇社会福利院为居住在此的孤寡老人包饺子,让福利院的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更加有归属感。(龚傲)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