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双凤桥街道举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2022年07月18日17: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激发创新突破、担当实干的热情,有效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7月15日,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举行“2022年上半年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活动开启,双凤桥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罗婷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效,随后双凤桥卫生服务中心与民秀路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此外,各党组织书记从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责、破解“灯下黑”难题、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做法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展示。在10分钟时间内,激情满怀地展示各自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实绩,提出工作目标。以不同的方式、不一样的切入点,晒成绩、谈思路、比担当、亮目标、表决心。

活动最后,双凤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玉萍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分享的一个个感动故事作了点评,各党组织书记紧扣抓党建促城市管理、优基层治理等方面,分别就村(社区)党建品牌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环境卫生整治、农转非小区管理等作了精彩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内容和形式,今后,街道将分批次邀请成员单位开展“比拼”,一方面向成员单位“取经”,学习成员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另一方面充分展示和宣传成员单位工作实效、创新亮点与服务群众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徐扬)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