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書生》口碑票房皆失意

2020年12月08日09:24  來源:北京晚報
 

  12月份的第一周,內地市場大盤有了些許起色。上周五,隨著《赤狐書生》《如果聲音不記得》等影片的上市,幫助上周的總票房達到了6.8億元。不過事先被給予厚望的大片《赤狐書生》並沒有取得預期的票房,而該片的口碑也平平,可謂是市場票房皆失意。

  奇幻電影《赤狐書生》由伊力奇執導,江志強監制,陳立農、李現等領銜主演,該片由多多所著的小說《春江花月夜》改編,講述了狐妖白十三(李現飾)原本想要殺害書生王子進(陳立農飾)卻意外和王子進成為朋友的故事。該片公映后,網上的評分隻有5.3分。觀眾對於《赤狐書生》的特效基本持肯定態度,但對於影片情節上的老套、笑點上的尷尬、情節邏輯上的漏洞以及影片傳遞出來的世界觀,都不滿意,而兩位頂流偶像明星的演技,也遭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吐槽。該片上映3天,隻取得了1.38億元的票房。

  郭敬明和落落合作的第二部影片《如果聲音不記得》網絡評分隻有4.1分,這個分數比《小時代》還少了0.7分。但該片三天1.5億元的票房,也說明了郭敬明和落落依然擁有一部分堅定的粉絲。《如果聲音不記得》在票房上打敗了《赤狐書生》,成為了上周新片中的票房冠軍。

  寶可夢動畫系列的第22電影版《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公映三天,取得了1330萬元的票房。環球影業出品的《隱形人》講述了一名叫西西莉亞的婦女在男友突然自殺后遭到一個隱形人反復折磨,她不得不奮力求生並查明真相的故事。該片在網上的評分高達7.2分,影片上映三天,取得了955萬元的票房。

  另一部新片《五彩繽紛》由胡安執導,是一部呼吁全社會關注失讀症者的影片,畫面考究,朱珠的表演也可圈可點,但影片的票房卻差強人意。

  由於上周新片在票房上表現不如意,兩部老片《瘋狂原始人2》和《除暴》繼續發力。《瘋狂原始人2》上映10天,取得了2.38億元的票房,后勁十足。而王千源和吳彥祖主演的《除暴》,上映17天,取得了4.85億元的票房,還成為11月份新片中的票房冠軍。

  +1.

(責編:蓋純、張祎)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