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網友咨詢報考選調生事宜 相關部門及時溝通獲點贊

2021年08月26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8月26日電 (陳琦)“態度很好,回復及時!”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咨詢有關重慶市選調生報考的問題。獲悉網友留言后,重慶市委組織部第一時間與該網友進行溝通反饋,獲“五心好評”。


點擊圖片查看留言

      該網友在留言中稱:本人十分喜歡重慶這座城市,也一直關注著重慶市集中選調考試,想咨詢一下,2022屆重慶市集中選調生考試,像咱們這種2021年6月份畢業的學生,是否符合簡章要求的應屆畢業生,是否有資格報考在2022年春季舉行的2022屆重慶市集中選調生考試了?望答復!


留言截圖

       對此,重慶市委組織部看到留言后,及時與該網友進行了溝通聯系。回復:“感謝您對重慶選調工作的關心支持!有關情況已與您作了溝通反饋”。


網友給出“五心好評”

      8月11日,這名網友對重慶市委組織部的回復表示滿意。稱:態度很好,回復及時。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