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重慶宣講報告會

2021年10月26日15:25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重慶宣講報告會現場。人民網 劉祎攝

全國政協委員、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員張樹軍。人民網 劉祎攝

  人民網重慶10月26日電 (胡虹、劉祎)26日上午,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重慶宣講報告會。全國政協委員、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員張樹軍以“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為題作宣講報告。

  張樹軍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主題,結合自身履職實踐,深入宣講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以及重要講話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對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歷史背景和深遠影響、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務等進行了重點講解。並與聽眾進行了現場互動交流。

  受重慶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炯委托,市政協副主席宋愛榮主持宣講報告會。她表示,市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用心學進去、用情講出來、用力做起來,更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優勢、履職盡責,發揮好政協“重要陣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為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全面落實在重慶大地上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委員宣講團創建於2018年,三年來,宣講團緊扣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已在全國政協機關、干部培訓中心和各地政協組織了50余場宣講活動,凝聚共識功能得到充分發揮,傳播共識效應不斷顯現,受到廣大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和好評。

  會議採用遠程視頻形式舉行,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部分住渝全國政協委員,市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部分市政協委員,市各級政協機關干部等共2400余人同時參加。

(責編:胡虹、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