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網友給重慶市市長留言獲回復:派出所將提供免費復印

2021年12月05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2月5日電 (陳琦)“感謝歇台子派出所為我順利辦完落戶手續,讓一名軍轉干部剛回地方就感受到了滿滿的暖意,也為重慶的窗口辦事形象點贊!”近日,一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給重慶市市長留言表達感謝。感謝信中同時提到,辦事窗口為方便群眾應添置復印設施的建議,也得到了圓滿解決。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該網友稱,他於11月19日上午,到九龍坡區歇台子派出所辦理軍轉落戶手續,因為是第一次辦理戶籍手續,對資料准備不是很熟悉。窗口歐陽民警,態度好,服務好,業務熟,效率高,讓一名軍轉干部剛回地方就感受到了滿滿的暖意。

 “因為提交的資料比較多,到外面復印還耽誤了時間,但歐陽同志非常耐心,超過下班時間也沒有絲毫抱怨,還主動協調其他民警給我照相、錄指紋,順利辦完人生的第一本戶籍。”該網友在留言中對歇台子派出所的熱情服務表示感謝,也為重慶的窗口辦事形象點贊!

  感謝信中,該網友同時提出,由於辦事窗口沒有復印機,市民需要過馬路到外面小店復印,一塊錢一張。如果辦事窗口能添置復印設施,供辦事市民免費復印,或者適當收取成本價復印,那就更加暖心了。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12月2日,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回復稱,感謝您對公安工作的關注!經研究,為切實達到讓群眾少跑路的工作原則,分局歇台子派出所採納您的建議,擬配備專門的復印機,待安裝好后安排專人免費給群眾提供復印服務。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