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爭創國家5A級景區

2023年01月31日17:32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31日電 (馮文彥)30日,涪陵交旅集團舉行武陵山大裂谷景區5A創建動員大會。目前,武陵山大裂谷景區旅游產品已形成體系,美譽度不斷提升,5A創建工作正順利推進。

會上,涪陵交旅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李鬆原宣讀了《關於成立武陵山大裂谷景區5A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關於印發武陵山大裂谷景區5A創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隨后,涪陵交旅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曦對武陵山大裂谷景區5A創建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據介紹,涪陵交旅集團已明確將武陵山大裂谷景區5A創建工作列為今年集團的“一號工程”。涪陵交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德宏表示,5A創建是推動旅游產品升級的必然要求,是面向旅游市場未來的關鍵舉措,是助力集團改革發展的重要抓手。武陵山大裂谷將以創建5A景區為契機,精雕細琢進一步完善配套設施,建章立制進一步加強綜合協調,鍛造精品進一步強化規范管理,把武陵山大裂谷建成重慶的旅游標杆,全國的精品景區。

涪陵區文旅委黨委書記、主任夏暉對武陵山大裂谷創建5A景區所作的工作給予充分的肯定,並表示武陵山大裂谷近年來發展成效明顯。涪陵區文旅委將按照涪陵區委、區政府要求,與武陵山大裂谷景區同心協力,以武陵山大裂谷創5A為引領,推動涪陵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為建設文化強區、體育強區、旅游大區續寫新篇章。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