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赞扬虞书欣很可爱 网友:次元壁破掉了

2020年05月07日08:42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赞扬虞书欣很可爱有家教,网友:次元壁破掉了,期待二人合作

  “喜欢虞书欣吗?”“我觉得她挺可爱,前几天不是还上热搜了吗,说她很有家教。”5日下午流出的一段视频中,李易峰被问起《青春有你2》的相关话题,说起热门选手虞书欣,他也坦诚分享了自己的印象。这段视频很快冲上热搜榜第一名。

  视频中,李易峰似乎在跟身边工作人员吃饭,他的穿着非常休闲,发型打理得也很干净,讲起话来样子一本正经,带着特有的萌萌气质。他承认不是每期都看《青春有你2》,但对虞书欣印象不错,说她“挺可爱”“有家教”,也是“热搜常客”。

  与《青春有你2》八竿子打不着的李易峰竟然赞起了虞书欣?这让二人粉丝相当激动,毕竟一个是流量小生,一个尚未出道,粉丝们惊呼“次元壁破掉了”,期待二人能够合作,也有粉丝表示李易峰情商高,性格好。

  确实如此,最近几个月,虞书欣的名字无处不在,想不知道她太难了。早在《青春有你2》开播初期的三月份,很多网友对经常上热搜的虞书欣一无所知。当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曾根据采访湖南卫视《一年级》和《声临其境》时对虞书欣的印象,撰文分析她为何自带流量。

  如今一路走来,虞书欣的热度持续高涨,上周《青春有你2》迎来第二次排名公布,虞书欣连续两次排名蝉联第一。镜头里她透露自己表面乐观开心的背后,其实每次选歌后的压力都很大。这种谦虚的表现,为她收获了一大波观众好感度。也有舆论认为,虞书欣很可能是《青春有你2》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编:陈易、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