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推出体育消费大卖场

2020年05月18日09:05  来源:新华网
 

  为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居民体育健身消费潜力,江苏省淮安市首届“体育消费”大卖场活动16日开启。线下近百家企业“练摊”吸引大批市民抢实惠,线上直播带货平台观看人次近百万,“准双百”的背后是企业复工复产和百姓健身双重强需求的紧密结合。

  线下大卖场设置在露天场地,以体育用品生产厂家直供加补贴推广、体育商品超低价售卖、健身教学互动展演等为主,市民还可以在体育游戏体验互动区参加投篮机、桌上足球等项目,以及现场办理“全民健身卡”。在淮安市体育中心展位前,很多市民被两折超低优惠吸引而来,据悉这也是淮安免费低收费场馆“体育惠民”的举措之一。体育企业的优惠折扣也不小,启攀体育的单次攀岩价格折扣在5折以下。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则为市民准备了两千张免费门票,体育休闲旅游近年来也是淮安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

  星海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晓莉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自己所属的体育培训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具体损失都不敢算。我们不仅有自主产业,还有一些项目是与其他培训企业合作联营的,我们没有裁员,还减免了合作企业的相关费用,这几个月来可以说风雨同舟,共度时艰。现在我们各企业正在做复工复产前的一切准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直接带动销售,更在于提振大家的信心,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是线上直播带货。据统计,仅16日上午的直播就有10余万人观看,累计观看次数近百万,观看IP地址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区市。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冬冬表示,目前老百姓的运动健身意识与需求都迎来一个新台阶,淮安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体育消费,促进体育消费市场可持续发展,培育和拓展体育消费新业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跨域发展。(记者王恒志)

(责编:盖纯、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