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男排主帅:球队的目标是奥运会金牌

2020年06月17日08:36  来源:新华网
 

网络图片

  波兰男排主教练维塔尔·海宁16日表示,他的球队的目标是在东京夺得奥运金牌。

  海宁当天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我开始执教波兰国家队,奥运奖牌就是我的目标。我拿过很多铜牌,也不喜欢银牌,因此我们在东京的目标是什么就很清楚了。”他说:“对于我和我的队员们来说,站上奥运会领奖台将是对我们付出的回报,但只有金牌会让我们开心。”

  比利时人海宁2018年接手波兰男排,率队夺得2018年世锦赛冠军、2019年世界杯亚军以及2019年国家联赛第三名。日前,他刚刚带领球队完成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次集训。

  “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真正的考验,但我的感觉很好。”海宁说,“我们(集训)有三个目标:第一是避免伤病,第二是让球员对联赛做好准备,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彼此磨合,提高竞争力。这三个目标都完成了。”

  他同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停赛停训对于球员们来说很艰难,但是波兰队的队员们很好地克服了困难。(记者 张章)

(责编:盖纯、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