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山河无恙!全国表彰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查看原图】


 9月8日,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医护人员收看实况直播。曾理 摄

  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不少医护人员因为要坚守临床岗位,他们就利用工作间隙,通过网络和手机的方式回看了大会盛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陆军军医大学在除夕夜和2月13日,先后派出两支医疗队参加武汉抗疫。

       亲身参与了这场战斗的医护人员在收看收听了表彰大会后纷纷表示,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9月8日,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医护人员收看实况直播。曾理 摄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血液科主管护师、武汉火神山医院感染一科护士唐杰说到:“当我看到一个个曾经的战友出现在电视上,我觉得那是榜样,也是力量,在我回到重庆以后,在自已的本职工作当中,能用自已的专业能力,看到患者一个个康复出院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们最快乐的事情。”

【1】【2】【3】【4】【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9月09日00:21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