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山河无恙!全国表彰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查看原图】

  
9月8日,重庆市急救中心组织医护人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何雷 摄

       在重庆市急救中心,今天上午也组织了医护人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该院全科医学科护士长张晞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荣誉称号。

  张晞在武汉期间既要完成自己的临床救治工作,也要负责整个医疗队的对外联络,有着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对外联络、院感管理、技术指导等多重身份。张晞成为了队员眼里的“张妈”,“有问题找‘张妈’”成为了队员的口头禅。


9月8日,重庆市急救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何雷 摄

       曾和张晞并肩作战的护士周璐在看到“张妈”获奖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次在‘张妈’的带领下,我们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战疫’58天,留下了人生中值得永远铭记的回忆。今天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同心战疫、众志成城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向张晞老师看齐,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1】【2】【3】【4】【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9月09日00:21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