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邻居故意制造噪音 大爷网购震动器"反击"

2021年01月18日08:12  来源:重庆晨报网
 

  怀疑楼上邻居故意制造噪音 大爷网购震动器进行“反击”

  “我楼下邻居故意敲击天花板,噪音太大了,我们实在受不了了,请民警帮助我们……”1月14日晚上9点,沙坪坝区双碑一小区内有人报警。

  报警人李女士30多岁,与父母居住于此。李女士称,楼下邻居吴大爷经常怀疑她家里故意制造噪音,影响了日常生活,三番五次上门理论。

  “民警同志,你看,我们家既没得宠物,也没得小孩,哪里有什么噪音嘛!”李女士觉得很无辜。李女士说,可能是楼房的地板、墙壁太薄或者是对方太敏感了,导致对方十分不满,两家人经常吵架。

  当天晚上,李女士在家休息,吃完晚饭后就一直感觉到地板在抖动,还发出有规律的马达敲击声,李女士怀疑吴大爷使用了震动器故意报复,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来到楼下吴大爷家了解情况,刚好遇到吴大爷外出回来。“他们家经常弄出响动,吵得我休息不好,实在忍无可忍,就从网上购买了一款震动器!”吴大爷说。

  民警在吴大爷家看到,一根钢棍将震动器紧贴天花板,对楼上进行噪音“反击”。

  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劝说,吴大爷也意识到这样“反击”确有不对。

  李女士说,为了证明自家“清白”,她已经购买了摄像头,当天就安装在客厅里,如果吴大爷再听到有响动,可以上来查看监控,弄清楚噪音的来源。吴大爷表示,以后不再使用震动器了。

  民警对吴大爷使用震动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震动器予以收缴。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