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城际公交化班车 春运坐大巴可直达你家

2021年02月01日08:46  来源:重庆晚报
 

  记者从交运集团了解到,多条城际快客在本月开通,以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需要。

  1“重庆主城-万州”线路。票价128元,重庆主城多点约客上车,万州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送,其具体线路班次如下:

  重庆主城→万州方向

  上车点:

  ①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②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

  班次:

  北广场:9:00、10:30、16:00

  南广场:9:30、11:00、16:30

  万州→重庆主城方向

  上车点:

  ①国本路车站

  ②五桥(南站)

  ③双河口

  ④分水

  班次:

  五桥:10:00、14:00

  国本路:15:30

  ★注意:班次可能会根据客流量适当调整,请以购票时实时的查询结果为准。

  2“重庆主城-云阳”线路。票价148元,主城多点约客上车,云阳客运中心上下客,其具体线路班次如下:

  重庆主城→云阳方向

  上车点:

  ①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②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

  班次:

  北广场:7:20

  南广场:7:50

  云阳→重庆主城方向

  上车点:

  云阳客运中心

  班次:

  15:50

  3“重庆主城(龙头寺)—铜梁”线路。实行班车公交化试点运行,线路票价为25元。

  途经站点:

  铜梁汽车南站—龙都大道(明月广场)—白龙大道(原乡中央公园)—铜梁东互通—重庆北站北广场车站—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发班时间:

  铜梁:05:40-19:00

  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7:00-21:00,每天班次不低于72班。

  4城际快客“重庆—大足”新增“大坪医院—大足龙水”方向线路。重庆主城多点约客,大足龙水城区内免费上门接送。此外,还开通“大足-红旗河沟”、“大足-陈家坪”方向线路,具体线路信息可通过渝客行平台查询或购买。

  大坪医院→大足龙水

  乘车点:

  ①陈家坪汽车站(站前广场)

  ②时代天街A馆

  ③重医一院(南2门天桥下)

  ④大坪医院

  班次:

  08:50、10:00、11:30、17:00、18:10、19:00

  大足龙水→大坪医院

  乘车点:

  大足龙水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

  班次:

  06:20、07:30、08:30、14:30、15:30、16:30

  1.以上班次可能会根据客流量适当调整,请以购票时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2.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市民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出行,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渝康码。

  3.途中如有身体不适,请主动及时告知司机。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王渝凤 实习生 张力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