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组织劳模担任重庆云巴试乘体验官

2021年03月03日07:16  来源:重庆晨报网
 

劳模们亲身体验云巴的舒适和便捷。

  近日,璧山区总工会组织30余名各级劳模代表参加重庆云巴轨道交通试乘活动,切身感受现代高科技给璧山区带来的新变化。据悉,“云巴”是比亚迪公司打造的具有独立路权的小运量轨道交通系统,能有效解决城市短途和小运量出行,打通整个城市的“微循环”。

  目前,该项目调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荐。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劳模们参观了站台,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劳模们依次登上云巴,亲身体验云巴的舒适和便捷,随着云巴的启动运行,劳模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在车厢内合照。“之前路过黛山大道,看着云巴穿梭,就一直想来坐一坐,今天充当了一次体验官,感觉很不错,非常感谢区总工会的组织。”劳模张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劳模,看着璧山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同时科技的发展也促使着自己不断提升。

  通讯员 王坤霞 摄影报道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