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回升至34℃

2021年06月21日06:20  来源:重庆晨报网
 

  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重庆大部分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阵雨,全市最高气温回升至34℃。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8~32℃。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4~31℃。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19~33℃。中心城区:多云有阵雨,气温24~3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气温19~34℃。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5~33℃。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相关新闻

  今日迎夏至,白日最悠长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今日11时32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夏至日时,北半球白昼最长,正午的太阳最高,垂直物体的影子最短。

  我国的汕头、从化、桂平、墨江、蒙自等地,夏至日正午会出现“立竿无影”的有趣现象,因为太阳光是从天顶直射下来的。夏至日傍晚,北半球的居民会目睹一年中持续时间最长的暮色黄昏。

  虽然大多数年份的夏至日都在6月21日,但也有可能在6月22日或6月20日。比如,2015年夏至日为6月22日,而2048年的夏至日是6月20日。

  据新华社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