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强化泳池卫生监督 保群众享“清凉一夏”

2021年06月25日21:1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随着夏季高温炎热天气到来,游泳场所即将迎来开放高峰。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健康监督管理,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近日,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陆续开池的游泳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期间,卫生监督员重点对游泳场所水质净化消毒等卫生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自检公示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游泳池水进行了现场随机抽检并封存送至区疾控中心进行水质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将通过媒体进行公示。

       “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对各开池游泳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健康安全,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清凉的游泳环境。”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陈琦、周紫薇)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