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孕期湿疹应该怎么处理

2021年07月27日14: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湿疹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有很多的婴儿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出现湿疹这个现象。但这种情况不光会发生在婴儿身上,也会发生在很多孕妇身上。孕妇出现湿疹后就会让其感觉到十分的苦恼,那么,孕期湿疹应该怎么处理呢?

  重庆五洲妇儿医院妇产科主任徐培菊表示,孕妇得了湿疹后需要及时进行处理,以免让其症状更加严重,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想要改善湿疹这个问题,孕妇就需要在饮食上进行改善。在平时要尽可能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从而缓解湿疹。

  湿疹出现之后,孕妇还需要注意湿疹部位的清洁工作。在平时可以使用清水清洗湿疹部位,清洗之后要立即将其擦干,避免皮肤长时间处在潮湿环境中,导致湿疹的情况更加严重。在清洗时使用清洗就可以了,不要使用刺激成分过重的清洁用品。

  在孕期需要根据周围的温度来适当的增减衣物,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因为穿衣服过多,导致大量出汗引起湿疹这个情况。另外在孕期还需要保持相对平和的心情,这样对孕妇的身体和胎儿的发育有很多的好处。(重庆五洲妇儿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