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交行重庆市分行:精准对接 1200万元保函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1年08月0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4日电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交行重庆市分行协同发力、精准施策,深入摸排企业、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客户实际困难。

  重庆某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的民营企业,因承接新项目,急需开立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交行重庆市分行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出经营单位与企业对接,并敦促各部门做好上下联动、全力配合,确保客户顺利承接项目。据悉,从收集资料、撰写报告、上报流程,再到远程权限审批,流程审批、额度审批及账务处理,仅用一天便完成额度审批和保函开立流程,为客户成功开立1200万元保函,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交行重庆市分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服务客户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好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