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发布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2021年08月10日10: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0日电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渝北区多处文化旅游场馆结合自身条件,发布了一系列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

  渝北区文化旅游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研究决定,渝北区图书馆、渝北区文化馆、碧津美术馆、巴渝民俗博物馆于8月7日(周六)9:00时起临时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市民朋友可关注“渝北区图书馆”“碧津美术馆”等微信公众号,享受线上数字文化服务。

  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统景温泉景区、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景区等景区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安全距离,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的游客将禁止入内。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近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直辖市为县、区)的人员,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入园。

  据悉,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国泰戏院、口舌闲馆、皇后舞厅、相机博物馆、缝纫机博物馆等室内场馆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际华园景区表示已对售票中心、场馆、滑雪馆、客房、办公楼等区域进行深入消毒,将积极做好科学防控,有效、规范地开展各项全面消毒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