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渝北疾控紧盯“升学宴” 筑牢“廉洁线”

2021年08月13日15: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3日电 当前,正值中、高考录取升学期间,渝北区疾控中心党委、纪委及时传达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相关纪律要求,做出廉政提醒。

  渝北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中在行政办公会上表示,要求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严格带头遵守纪委关于中、高考期间有关宴请方面的纪律要求规定,在科室会上再次进行传达学习,要求中心纪委加强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及监督,特别是在中、高考期间遵守纪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同时,该中心党委、纪委在大厅LED显示屏、中心微信管理群、中心微信疾控职工群推送中、高考期间有关宴请方面的纪律要求规定,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今年,中心有5名党员干部职工子女参加了中、高考试,抵制“升学宴”“谢师宴”,预防提醒是关键,中心纪委书记靳小雪对5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5名党员干部职工填写了渝北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情况备案表,并在本人承诺书处签字。中心做到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早打“预防针”,及时敲响“警示钟”,筑牢廉洁“防线”。(陈琦、周密、赖成玲)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