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荣昌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你点名,我监督”联合执法专项检查

2021年08月17日11: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卫生监督员检查游泳场所卫生现场。荣昌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游泳场所开放期间的卫生管理,提升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市民健康安全。8月11日荣昌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联合区体育局,组织开展“你点名,我监督”联合执法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该支队选取3家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游泳场所和群众投诉举报较多的1个游泳场所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游泳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抽查场所卫生管理情况、游泳场所开放条件、技术要求及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进行记录。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水质自检公示、强制淋浴和浸脚池、循环净水设施的运行状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现场还对游泳池池水的余氯、PH、场所噪音、湿度、风速等进行快速检测,4家游泳场所快速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荣昌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