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峰米发布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2021年08月2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6日电 8月25日,峰米科技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峰米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以下简称“峰米R1”)。该产品是峰米科技着力打造的全新品类,运用核心“超短焦”投影技术,相比常规的长焦投影产品,画面更大,突破空间的局限。

发布现场。峰米科技供图

  据悉,峰米科技是光峰科技与小米科技联合成立的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集娱乐、智能生活于一体,独具品牌特色的大屏激光投影产品。

  峰米R1搭载影院激光放映厅同源的ALPD专利激光荧光显示技术,提供了更好光效,更广色域和更高对比度。同时,采用了漫反射原理,并配有红外人体感应传感器,有人靠近时亮度瞬间降低,极大程度降低了画面的视觉刺激。

  峰米R1还搭载峰米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屏系统FengOS,包含无界桌面、影视百科、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再加上自主研发的FAA音效引擎(Feng Advanced Audio),用户可以感受到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的创新技术带来的光影魅力。(胡虹、陈卓)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