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怀孕两个月有什么反应

2021年09月15日15: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怀孕反应在怀孕最早期的时候就会表现出来,但有些粗心大意的准妈妈由于不知道怀孕都会有哪些反应,所以怀孕两个月了还不知道,等到一些症状越来越明显,才开始注意起来。那么,怀孕两个月左右都会有什么反应呢?

  孕吐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妇产医生温凯表示,对于刚怀孕的孕妇来说,孕吐是怀孕期间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根据各位孕妇妈妈的反应来看,很多孕妇都是在早上的时候恶心、想吐,这种状态有可能会持续一天。而对于某些孕妇来说,孕吐厉害的还会直接引发呕吐。

  尿频

  子宫迅速增大以便提供充足的空间给胎儿发育,从而导致膀胱受压,尿容量变小,所以会出现尿频的现象。

  昏晕感

  这是因为孕酮的扩张会导致血液流到腿部或者子宫,从而导致孕妇容易造成低血压,当坐的时间或者蹲的时间过长的时候,起身时就会产生昏晕的感觉。

  怀孕两个月的注意事项

  远离辐射

  对于怀孕2个月的孕妇来说,这正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上网,电脑和手机都会产生大量的辐射,对于胎儿来说是有害的,可能还会导致胎儿畸形。

  不能经常化妆

  对于孕妇来说,在怀孕期间,最好是不要使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的化学物质,经常性使用化妆品,会导致大量的化妆品残留在体内,残留在体内的有害物质又会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导致腹中的宝宝受到伤害。

  避免产生碰撞

  怀孕2个月的孕妇最好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如挤公交、地铁等,在人流特别多的地方,要注意避免碰撞。(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