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凤镇多形式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3: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月圆中秋,情暖人心。”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高新区金凤镇走进敬老院、村社区,给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家庭等送上中秋节慰问物资,带去殷切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9月16日,金凤镇宣传、统战委员鲁清兰带领驻村组等一行人慰问虎峰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虎峰村、文昌村等村民居委会走访50余人低保户残疾人员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向他们送上油和大米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佳节。

  另外,龙凤社区党支部联合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志愿队开展“走进敬老院 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开展“手指保健操”互动小游戏,拉近距离,并送上慰问小礼物。龙凤社区工作人员说道,看到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他很开心,也祝愿各位老人能够吃得好、住得好、身体好,能够生活得开心、住得安心、天天都有个好身体。

  金凤镇民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日后会继续把温暖和关爱送到需要关爱的家庭中和人群中去,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爱、感受到关怀,生活充满幸福感。(刘政宁、赵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