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璧山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讲座

2021年09月26日12: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近日,璧山区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宣讲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作专题宣讲培训讲座,全区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镇街统战委员及统战干部等约400人参加培训。

  讲座从《条例》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抓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举措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入的解读。

  刘晋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统战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筑牢自身统战意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璧山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凝聚统战力量。(刘政宁、黄进平)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