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用艺术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02日11: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画家记录璧山之美。璧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日电 近日,由璧山区委、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名画家画百年·百名画家画璧山”活动在璧山启动。寄情山水、翰墨飘香、书画传情,璧山用艺术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介绍,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陈风新,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重庆美术馆书记、常务副馆长邓建强等以及重庆市内外画家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双百”画展将于今年7月1日前在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举办,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

  画展以“百年伟业 美好生活”为主题,歌颂美好生活,呈现如诗如画的璧山风华,表达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

  画展期间,近百位全国知名画家和重庆市实力画家的美术作品将展出,市民可免费欣赏这场艺术盛宴。(刘政宁、谢佳洁)

画家画璧山。璧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画家画璧山。璧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