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好家风 塑行风”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8: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主题登山活动暨“好家风 塑行风”专题讲座,深入践行家风建设,以家风促行风,行风促发展。

  当天上午,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员工携带家属参与登山活动。本次登山活动的终点为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员工及家属到达终点后,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见学。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还邀请党校教授作了“好家风 塑行风”专题讲座,以《弘扬优良家风家教传统,自觉加强模范家庭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富含哲理的家风家教课。

  “好家风 塑行风”专题讲座。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在给员工放松减压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传承了良好的家风文化,促进了行风建设。“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积极从中华传统文明中学习家风,以良好的家风立志、正行、肃纪,以优良家风促进行风建设、推动分行发展。”(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