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蝴蝶谷推出多个游玩项目 邀您国庆乐翻天

2021年09月30日13: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蝴蝶谷游乐项目。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冯文彦)山水田园,美丽梁平。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梁平百里竹海蝴蝶谷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游玩活动,邀您国庆前去游玩。

  据了解,蝴蝶谷又名蝶海,是梁平百里竹海大景区“五湖四海”的重要组成部分。蝴蝶谷景区景区以竹海原乡为生态基底,以蝴蝶文化为灵魂,以浪漫休闲为特色,以养生度假为重心,打造了集儿童科普教育、亲子体验、观光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区,是目前百里竹海较大较完备的旅游体验项目。目前,已推出七彩滑道、山谷滑索、空中漂流、云霄飞车、蝴蝶飞桥等项目。

  其中,空中漂流是蝴蝶谷“必打卡”项目之一。该漂流道全长约1666米,落差高达124米,用全透明高强度玻璃材质打造,前段平缓、中断蜿蜒、后端冲刺的设计让人体验感十足。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