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秀山开展创业故事汇分享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近日,秀山县举办创业就业系列活动创业故事汇分享活动,希望将秀山县优秀创业者典型在创业过程中拼搏、奋斗、创新的精神更直观、深刻地展现,并鼓励创业者们。

  活动现场,重庆市博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亿灵、重庆鸿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娅飞、三王家俱销售有限公司创始人齐利英、东东副食董事长田颂东等7位优秀创业者通过视频、PPT展示、登台演讲等环节,展现自身特色,吐露个人创业历程的艰辛奋斗史。他们当中有放弃大城市的就业机会,回农村创业的90后;有靠科技养殖致富的农村妇女;有“子承父业”的企业家……创业故事真实励志、情感真挚而热烈,收获了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创业典型示范作用,鼓励、启发和引领怀揣创业梦想和正在创业路上奔跑的创业者们,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业精神,为努力建成渝东南桥头堡城市,共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刘政宁、孙艳红)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