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讨论会召开

2021年12月2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国博中心供图

  加快形成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为核心的会展新高地,20日,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方案讨会在线上举行。

  会议由成都会展联盟秘书长梁伟主持,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天展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双方就联盟2022年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

  其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天展公司牵头组织本地企业开展双城办展工作、并予以对方企业到当地办展的资源对接,并向政府相关部门争取对成渝双城联合办展项目予以更多政策支持;双方积极与双城会展企业对接,广泛吸纳优质会展企业更多加入联盟,为后期成渝双城会展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两家公司进一步深化协同联动和分工合作,根据成渝两地会展企业实际情况,编制切实有效的2022年联盟工作方案,让双方会员切实体会到联盟的组织保障,进一步提升联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加快成渝两地会展产业一体化发展。(国博中心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