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畅游南川 乐享原点”2022年重庆大观园欢乐节开幕

2022年04月29日10:15 |
小字号

大观原点。汪新摄

  近日,由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惠农文旅集团共同主办的“畅游南川,乐享原点”重庆大观园欢乐节在南川大观原点开幕。本次活动用“原乡、原味、原俗、原心、原生态”对应“视觉、味觉、触觉、听觉、嗅觉”五个篇章,充分展示了大观原点“自然与人工共存,梦境与现实互换”的设计理念。

  其中,尤以特意设置的亲子空间深受家长和小朋友欢迎。“亲子空间的娱乐功能齐全,不仅有个小城堡,还有益智积木、儿童绘本和游戏机。”游客王女士对这趟游玩之旅十分满意,特别是她还与孩子共同体验了漂浮画、团扇手绘。

  将于“五一”假期正式营业的大观原点酒店与原点?乡宿酒店不仅在外观和布置上大下功夫,还采用一价全包的营销模式,推出管家式贴心服务,与园区各大游玩点相连,服务景区,为游客提供高品质住宿。

  此外,备受关注的“环舟奇迹”沉浸式互动实景体验项目已初步投用,游客入园扫码即可试玩。游戏中的奇幻场景、AR现代科技、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深受年轻游客青睐;汇聚了南川当地特色美食与传统手工艺品的原乡集市,不仅让游客可以近距离贴近南川的特色文化,还能接受到纯朴的善意;乡颂风物集则将南川特色农产品从“特色土货”变身“文旅潮品”,通过直播贩卖与线下展销的形式与用户亲密接触。

  惠农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梅会琳表示,此次大观园欢乐节将持续到“十一”假期,期间游客可免费畅玩园区,体验各项互动游戏,还能抽盲盒得奖品。

  据悉,“五一”假期,金佛山杜鹃花进入最佳赏花期。一直到5月中旬,游客都可以看到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欣赏杜鹃仙子表演、品味国风“鼓”之文化。(李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