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秀山县清理占用消防车通道12辆处罚9人

2022年05月10日16:57 |
小字号

检查现场。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为进一步巩固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清障行动工作成效,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城管局、县交巡警大队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现场,检查组深入广电苑小区、妇幼保健院等地方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部分私家车违规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秀山县交巡警大队对堵塞、占用消防车道的车辆依次现场取证,依法开出了罚单,检查组对违章占道的车主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严重危害性。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车辆12辆,当场劝离车辆3辆,处罚9人,罚款900元。下一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整治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为重点,通过部门联动、联合执法、媒体曝光的方式深入推进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同时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做到“生命通道”畅通无阻。(付玲玲)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