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江北机场一航班起飞时偏出跑道 旅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撤离

2022年05月12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西藏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重庆5月12日电 (陈琦、刘敏)西藏航空情况通报,2022年5月12日08:09分,西藏航空B-6425飞机TV9833执行重庆-林芝航班,机上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

  所有旅客和机组全部安全撤离,受伤旅客均为轻伤,送往医院治疗,飞机起火受损。

  事件发生后,西藏航空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对和善后工作。

重庆机场官方微博截图。

  另据重庆江北机场消息,西藏航空TV9833航班(重庆至林芝)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航空器机头左侧起火。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迅速启动应急救援工作,公安、消防、医疗等应急救援力量迅速赶往事发地处置特情,全力保障机上人员生命安全。113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其中40余名轻伤旅客已送往市内医院救治。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班起降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江北机场一航班起飞时偏出跑道 旅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撤离
  西藏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重庆5月12日电 (陈琦、刘敏)西藏航空情况通报,2022年5月12日08:09分,西藏航空B-6425飞机TV9833执行重庆-林芝航班,机上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
国际护士节|重庆注册护士总数达10.94万人
   重庆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护理劳动和技能竞赛。重庆市卫健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11日电 (陈琦)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自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重庆护理事业快速发展,全市注册护士总数达10.94万人,每千人口护士3.35人,医护比达1:1.37,较“十二五”末分别增长49.59%、44.40%、19.13%。…
有种重庆人的热情,叫“为你让出一座桥”
  5月4日,重庆发布推出《有种重庆人的幸福,叫“口袋公园”》之后,引起不少网友共鸣。有留言称,“‘口袋公园’的建设只是一个缩影,近年来,重庆从群众点滴需求出发,办好一件又一件民生事、暖心事。应该说,‘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重庆’”。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特推出《有种重庆人的“幸福”》系列报道,呈现这座城的砥砺奋进和重庆人的兼容并蓄,感知一群人,激励一座城,一起向上向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