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2年05月14日10:00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5月15日是全国助残日。5月13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重庆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綦江举行。活动现场,还为重庆市“馨小青”助残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授旗,“馨小青”助残青年志愿者代表现场发起倡议并宣读倡议书。

  据介绍,“馨小青”是市残联联合团市委创建的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的队伍品牌。目前,“馨小青”助残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共有志愿者1740名,在日常照料、支教助学、就业支持、文体活动、爱心捐赠等方面开展助残志愿服务,为全市残疾人送去帮扶。

  活动当天,一批爱心企业向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捐赠善款,用于残疾人扶贫助学、创业就业、康复服务等。此外,市残联还为成渝双城残疾人创业先锋评选活动评出的12个“自强类”和“助残类”创业先锋项目颁奖。该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和成都市残联联合举办,旨在整合成渝两地创业资源,帮助残疾人展示创业项目、提升创业技能,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融合发展。(记者 杨铌紫)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