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姜家镇:文化节目送到家门口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镇

2022年05月25日14:55 |
小字号

文化演出现场。姜家镇供图

  5月25日,巴南区姜家镇文化服务小分队创卫演出,走进姜家社区和白云山村,将创卫宣传节目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

  在姜家龙舞广场,上演了原创创卫主题的小品《一块香蕉皮》、三句半《创卫生城市》及乐器表演、舞蹈歌曲等节目,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活动过程中姜家各行业代表,社区工作者、个体工商户、学生、文化志愿者等发出倡议,呼吁全镇居民携手共创国家卫生镇。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创卫”知识,进一步向现场观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号召全镇上下共同携手争创国家卫生镇。“这样的文艺节目真接地气,讲的是身边的故事、唱的是现实的生活!”现场观众何大胜笑着说:“今天的演出也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卫生健康知识,我也要号召亲戚朋友都一起参与创卫,给我们建设一个更文明、更卫生、更健康的姜家镇!”

  据悉,今年初,巴南区姜家镇建成立“文化服务小分队”,将持续结合创建国家卫生镇、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利用院坝会、志愿服务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引导群众从身边做起,改善人居环境,争创国家卫生镇。(石雨仟、黄思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