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合川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现场到货物资风险管控

2022年06月16日21:03 |
小字号

现场物资核实。合川供电公司供图

  据重庆合川供电公司消息,截至6月15日,该公司物资部全面开展物资现场到货验收已取得初步成效。

  该公司物资部针对由供应商直接送货到达现场的物资,存在虚假收货、私自换货、少供货风险等问题,成立以公司分管物资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物资现场到货验收管控实施方案》,并从2022年3月14日起第一次全面开展施工现场到货物资验收。截至2022年6月15日,验收涵盖到货物资6个大项,到货物资金额2598.56万元。通过检查发现7个问题订单,主要涉及变电运行维护,营销工器具,变电新建工程等6个方面,为公司减少经济损失达92.9万元。

现场物资检测。合川供电公司供图

  同时,合川供电公司物资部以“党建+物资到货验收”重点型项目为依托,强化物资人员树立牢固风险防范意识,主动深挖物资到货验收隐蔽性强的潜在风险,杜绝廉洁风险,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宗旨,形成了切实有效的管理经验和成果并在该公司产业单位进行推广,促进了党建及业务工作持续登高,同时为下一阶段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符晓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