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倾听民众心声 解决民生问题

2022年06月23日15:03 |
小字号

近日,有市民通过奉节县民生之声综合问政平台反映称:奉节县某旅行社旅游车,每天早上在鱼复街道华泰对面的公交车站接待和组织游客,噪音太大,严重扰民,需得到相关部门处理。接到该交办件后,奉节县文化旅游委立即安排专人跟进此事,第一时间联系问政人及相关旅行社。

据调查,该旅行社每天早上6点左右,在华泰公交站点组织旅游大巴组织游客发团,发团期间车辆发动机声、游客交谈声对市民休息产生了一定影响,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旅行社不能使用“小蜜蜂”,同时规劝该旅行社另寻合适地点组织游客上车。

为从根本上解决该旅行社扰民问题,奉节县文化旅游委积极对接城市管理、交通、公安等部门,对该旅行社沟通对接,重新在城市边缘地带为其指定一处场地,作为游客乘车点,既方便了旅行社业务,也方便了游客,同时也消除了对其他市民产生的噪音环境影响。

一直以来,奉节县文化旅游委以解决“民生之声”为抓手,倾全心、尽全力解决民生诉求。对群众投诉较多的问题,安排专人建立台账,形成工作议题,在委党委会、主任办公会上专题研究,研究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真正将“民生之声”办成民生诉求最快、最便捷、最有效的平台。(胥世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