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鑫保科技发布数字化智慧管理系统 助力绿色发展

2022年06月27日10: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7日电 (刘政宁)碳达峰、碳中和是当下的“热词”。26日,重庆鑫保科技集团2022财年战略启动暨苍穹系统发布会在渝召开。会上,鑫保科技集团正式对外发布绿色“双碳”数字化智慧(苍穹)管理系统。

据了解,鑫保科技集团此次发布的数字化智慧(苍穹)管理系统,可实现产业涉碳实时数据采集、监控、加密和管理,通过广泛应用于“产业低碳”“生活低碳”“绿色投资”等方面,在节能减排、排污治理、资源循环利用、产能碳排监控等领域,实现涉碳数据的可量化、可视化、可溯化、可控化。

“作为碳中和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助推绿色发展是我们的责任。”鑫保科技集团创始人卢正坤表示,今后将从“产业低碳”入手,为企业定制可持续、可循环的减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从“生活低碳”入手,构建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及智慧城市;从“绿色投资”入手,加大引进全球前沿清洁技术、孵化绿色产业,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