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回兴街道开展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2年07月14日18:52 |
小字号

培训会现场。崔燕摄

培训会现场。崔燕摄

7月14日,渝北区回兴街道开展2022年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社区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共组织了街道规环办、回兴环卫所、回兴市政执法大队、各社区城管干部、网格员等参加。培训中,回兴街道邀请了渝北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讲解了居民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相关知识,普及了城管数字化平台业务知识。

“今天的培训我觉得干货满满,特别是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方面的知识,真的让我收获不少。”参加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将把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街道的宜居指数。

据了解,接下来,回兴街道将从增强干部的“精、气、神”三方面着手,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执行能力强的城管干部队伍,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杨荟琳、崔燕)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