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石柱千野草场举行七夕节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5日电 (冯文彦)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4日,由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七夕不落单”主题活动在石柱千野草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处打卡点,游客可自由选择场景与你爱的Ta录制短视频。情侣们参与了你演我猜、爱情传递等一系列趣味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除了小情侣们,更有相濡以沫多年的年长夫妇借此活动契机,将心意向另一半表达,分享家庭和谐幸福的秘诀,并向爱人献出鲜花。

据了解,重庆石柱千野草场夏季平均气温仅21℃。这里集山、林、草、石、畜于一体,是一处体验自然风光和土家风俗的绝佳之地。今年夏季,石柱推出了多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活动,游客们可以在避暑纳凉同时充分感受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魅力。千野草场更是推出了7.7抢千野门票活动,带动更多游客畅游千野风光,畅享清凉夏日。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